close


5/1那天,開心的把叡託給保母帶,我和澔爸要帶澔去馬拉灣玩水

9點多,都還沒出門,就接到保母打電話來,聲音略帶哭音,問我能不能請假幾個小時(我騙她我要上班)

我聽她在哭,緊張的問是怎樣? 她說叡不知撞到什麼,眼皮上面有一道約1公分的傷痕~~

因為叡撞到時也沒哭,她發現時,他還開心的在玩,完全沒人看到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好請澔爸趕快載我過去看一下,看到那道傷,我心都涼一半了,因為不知有血,還是腫的咧~~~

保母說,叫我健保卡留著,她帶去看醫生就好,也好,我就又騙她,我要回去上班了 (因為馬拉灣的票買了,不去也不行啊!)

回到車上,澔爸一直問我傷的怎樣? 深不深??

我說不出他滿意的答案,沒好氣的說一句: 厚,你這麼擔心,剛剛幹嘛不和我一起下車看??

他就說: 我下車看了,臉就會很臭~~~

說的也是,他一向不太能接受小孩受傷這種事~~ 尤其是保母的不小心~~

於是,我們開車去接澔爸的同學(從台南上來),在路上,保母又打來,哭說醫生講要縫啦!!

我聽到"縫"這個字,心痛了一下,叡這麼小,才8個月耶! 怎麼縫啊?? 這麼小就要挨刀??

我忍不住哭啦!! 心疼啊! 電話裡,叫保母先不要讓醫生縫,等我趕過去再說!!

才到醫院門口,看到護士們圍著叡在逗他玩,這小子,真的很乖,從撞到一直到醫院,都沒哭的啦! 真是勇敢!!

我看到醫生,馬上表達不願縫的意願,醫生也說好,那就不縫,只是眼皮上會留個疤就是

澔爸還搞笑說: 沒關係,看會不會變雙眼皮 Orz~~

整個事件在醫生幫叡稍微擦個藥後就落幕了,為了不讓叡去捉傷口,還用紗布貼起來,那模樣真的有可憐到!!

可憐的阿叡,年紀小小就破相了! 馬麻秀秀!! 還好是男生,沒關係!!

這件事也提醒我和澔爸,阿叡現在這個會爬、好動的年紀,我們的視線真的一刻也不能離開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