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青井澤的住宿券,發現有個賣家在賣盧山和青井澤的套票

盧山涵碧莊+日月潭青井澤,非假日,雙人房,只要2768

覺得便宜的,所以就買下去囉!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一定要升級住四人房,而這涵碧莊,也只需加價500即可升級

挑了3/26 這天下午出發,之所以下午出發,是因為附近也沒啥景點,不想去逛,所以下午出門,直接check in 就好

這天,我請一天特休,澔爸仍去上半天班,澔也去上課,阿叡去保母家

中午我去接澔放學,他就說不舒服,人懶懶的,我也不以為意,還是這樣開心的一家四口出門去

一路上,澔一直睡,我以為是在午睡,他睡了我更輕鬆,所以仍不以為意

結果才到飯店(根本只是很陽春的Hotel),澔整個人非常的燒,我們check in後,哪也沒去啊

就一直在房間內,陪著澔


澔一到房間,就一直這樣睡著,真的很可憐!!

一直到5點多,非出門買晚餐不可,我和澔爸只好一人抱一個下樓去盧山街上買東西

本來澔爸打算在街上吃的,但澔一直哭叫,說他腳很痠,要回家,我們只好去全家買便當就快閃啦!!


為了證明來過盧山,一定要在這景點拍一下照的啦!!


澔不舒服,根本不願看鏡頭!!

回到房間吃完晚餐,也不過才6點多,看阿叡出門這麼開心,在房間走來走去,東摸西摸,沒讓他去泡湯,真是對不起他

於是啊! 我就進浴室放了一浴缸的水(這水號稱也是溫泉水啦! 看起來有像),和阿叡到浴缸泡湯囉!!


雖然只是小小的浴缸,剛下水,阿叡還是嚇的要命,費了一番功夫才讓他坐下玩水


總算有玩到開心了!!

大約玩了10幾分鐘,水涼了,就抱起阿叡,早早上床睡啦! 因為這飯店真的很陽春,讓我只想睡,哪也不想去!

澔爸趁我哄小孩時,去飯店的大眾池晃晃,也是敗興而歸,也是啦! 一個人泡湯,哪有啥好玩的呢~~

早上8點多醒來,澔還在燒,雖然昨天有出了一身汗,但早上仍很燙

我帶阿叡去吃早餐,吃完換澔爸去,順便搬一些行李去車上,打算吃完早餐就閃回台中去,要在12點前到達台中,帶澔看醫生


臨上車前,拍照留念

這盧山,真的愈來愈不怎樣了,從房間看出去,到處是裸露的河床、到處在施工

下個颱風來之前,我看這些工程也好不了

下次,不會再來盧山囉! 我想,這裡遲早會消失的吧! 因為,都沒人潮了,沒人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