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季郊遊都選在禮拜六舉行,今年第一季選在3/21(),因為裝配從去年12月開始,每天、每個禮拜六都在加班,若選禮拜六,就要少一天不加班,老大們是不會同意的。所以主辦單位被迫選在禮拜日舉行,這下可好啦! 禮拜日很多人都不想參加,因為隔天上班也太累了! 而且,聽說裝配也沒什麼人報名,大家都想在禮拜日好好休息啊!! 後來聽說員工只有20多人參加,然後眷屬有60多人,老大不太開心啊! 覺得大家的參與性也太低了吧!! 一直到3/19 這天,我看到氣象說天氣不錯,雖然我一開始沒報名(因為澔爸禮拜日都要上課!!),但就試探的問了一下禮拜日開始變單親的Doris 要不要去(她老公這禮拜的要去祖國出差一禮拜)? 我開車載她一家三口啦!! 她就說好啊! 來去吧!! 那既然我要帶澔和叡出門,當然也要帶婆婆一起去啦!  不然我肯定被小鬼搞死! 所以禮拜日一早,我們就擠一台車往新社出發啦!(烤肉地點: 水雲居渡假山莊)

 

 

這一開,就開了將近一小時才到達,山路之彎曲,我都覺得超可怕,我自己從沒開過山路啊! 而且一車的老弱婦嬬,我自己都快挫死了啦! 還好出發現有先看一下地理位置在哪,才沒走錯路,雖然開很久,但也平安抵達啦!! 因為我們沒有報名,人家分組早就分好了啦!! 我和Doris 就去和生管們擠一桌,真不是蓋的啦! 這次的食材有多、有讚啊!! 孩子們(澔、叡,Doris 的兒女) 跟著婆婆去玩,我和Doris 就負責吃啊! 因為生 管們的 先生都會負責烤肉,媽媽們就是看著小孩兼吃東西就好囉!!


這麼好的阿媽,一到就先投錢給孫子坐這種電動車,媽媽在旁看就好啦!

 

這水雲居,真的很適合一群人來烤肉啊!而且有小孩更好,因為這邊可以玩水、還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跑、看動物(火雞、兔子),我覺得就是讚而已! 山莊的入口處,還有一條溪,溪裡真的有魚可以釣,同事去釣魚,也釣了10幾尾,不到2個小時啊!! 剛到的時候,小朋友們吵著要去玩水,我就一直拖,拖到正中午12點再去玩,這時太陽正大,小朋友玩溼了也不怕感冒! 當然,也要聰明的媽媽有多帶一套衣服來,小朋友才可以盡情的玩水啦!! 莊主也很貼心啊! 玩水的地方,還備了球給小朋友們玩呢!!

 

澔一開始不敢下水,婆婆就先帶他下去適應一下,加上一群小朋友玩瘋了,澔也才敢放手加入,玩到不想起來


想玩又怕怕,非得阿媽陪


適應後,笑開了,開心的咧!


而且即使整個人跌坐進水裡,他也沒在怕、也沒哭,站起來把臉上的水撥掉,又繼續衝進哥哥姊姊的戰局玩球、打水仗
!! 


玩開了


全身都溼了,還是不想起來,很開心!


相較之下,一向被我稱為大膽叡的阿叡,完全不敢下去,大概是早上
7點多就醒來,沒睡飽的關係吧! 把我捉緊緊的,不敢放手,即使是婆婆抱著他,他也像章魚一樣,雙手雙腳夾住阿媽,完全不敢下去,只好我顧著他,在池邊看小朋友玩水啦


阿叡不敢下水,只好在旁看人玩啦! 臉還有點臭~~~


澔也不失我望,給我玩到全身都溼了
! 玩了半小時後,我就把他叫上岸換衣服,玩太久,也不太好!!

 

 

沒多久,Doris 也把兒女叫上岸換衣服! 換好衣服,婆帶著四個小鬼到樹下坐搖椅,看到阿叡一直揉眼睛、打呵欠,她才叫Doris 的女兒帶澔來找我,她要把阿叡哄睡!! 澔來找我說阿媽在哄弟弟睡時,我回到樹下,看到阿叡趴在婆婆胸前,睡超熟的啦! 多謝婆婆的照顧啊!!


睡成這樣


好個祖孫情深啊!!

 

烤肉進行到1點半,主辦單位開始舉辦趣味遊戲,得獎的前三名,可是有獎金的呢! 我參加第二項的吹乒乓球遊戲(杯子裡裝水到9分滿,一人放球,一人吹,看限時內誰吹出最多顆),靠著隊友的作弊拿到第一名啦! 500元獎金啊!! 記得去年去東勢烤肉時,我也有拿到獎金耶! 真不好意思啊!

 

 

遊戲進行到下午3點,開始有人收拾要走人了,我們這組,食材剩一堆,生管們都說家裡不開伙,不要帶東西回去,最後就由我和Doris 瓜分這些食材了,還不少耶! 有吃又有拿,這種事真是太好啦!!!

 

 

回到台中才4點半,看澔和叡也沒累的樣子,所以決定往逢甲公園出發,讓小鬼繼續放電,晚上才會好睡啦! 回娘家載澔的腳踏車,順便載爸媽一起去公園! 帶阿公、阿媽出門,媽媽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啦! 我就只要坐著,阿媽們就會去顧孫子啦


繼續放電中,衝啊!!


太陽西下,結束忙錄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