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這麼久以來,只要假日,下午澔爸就會去打球,而我,不是跟去就是在家睡覺!

我不是一個獨立的人,也不喜歡一個人活動! 即使有了小孩,把拔去打球,兒子也是跟我在家午睡,這午睡,通常一睡就到5:30~6點

這時,澔爸也打完球回來了,幫兒子洗完澡,就出門去吃飯,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不喜歡出門,有一半也是因為不想要開車,都被澔爸寵壞了,有他在,我就不用開車,所以我也就很不愛開車~~

上禮拜六,伶提議要帶爸媽和小鬼們出去走走,我不知是哪根筋不對,明知會是我開車,而且是我一人帶2個小孩出門,我居然會答應,而且還很興奮!

想到自己開車載一車老弱婦嬬出門,就覺得自己也太厲害了吧,呵呵!!

本來以為仁也要一起去的,回到娘家才知道,仁外出,這代表,真的只有老弱婦嬬出門了: 伶、捷和慈、爸媽、我、澔和叡!!

好吧! 伶認識的地方和路也沒我多,還好我出門有先問澔爸清水港區藝術中心怎麼走,就來去這邊溜老人和小孩啦!

不用錢的地方,永遠是假日最好的去處啦! 出門的路上,先繞去婆婆的水煎包攤買幾個水煎包當點心。

到了港區藝術中心,先坐著餵飽小孩們後,才有力氣去跑啦!


入口處的著名作品,每次來都要拍張照! 澔本來不敢坐著,還好慈陪他一起拍照,才擠得出"耶"的手勢

此行拍照,阿叡勇奪最上鏡頭獎,因為他只有聽到我喊一、二、三,他就會很準確的在”三”就雙手舉高說耶!

耶! 超可愛的!

履試不爽,所以拍了很多張好看、可愛的照片來!

被捉成這樣也是要耶,澔原本不肯入鏡,看到弟弟這麼high,也跟著比出"耶"

相較之下,叫澔坐著拍照簡直要他的命,不是臭臉就是不看鏡頭,大概覺得拍照很浪費他的時間吧!!


和阿公、阿媽合照,澔:我就是不想看鏡頭嘛!


一群人在研究藝術中心之寶-一隻被斷翅飛不走的白鷺鷥


丟系我啦!

帶捷和慈出來也有很大的好處,就是他們會陪澔和叡玩,雖然阿叡老是跟不上哥哥姊姊的腳步


哥哥姊姊已坐定擺好拍照姿勢,小短腿阿叡還在爬樓梯,只拍得到背影,但挺有趣的畫面!!

但至少他會去跟大小孩,不會黏著媽媽啦! 要人抱時,伶也會幫忙照顧,我這個媽媽就只要負責拍照、看小孩就好啦!!

走到藝術中心最高的廣場時,讓小鬼們脫了鞋去奔跑、追逐


難得四人一起拍照,這裡很好玩哦!

伶買了5杯飲料在旁伺候著,果然很有先見之明,孩子玩最瘋也不累、不渴!


媽媽一手餵飲料,一手拍照,厲害!

在那,起碼有停留半小時吧! 四個小鬼在玩,爸和媽坐著看孫子們玩,我和伶輕鬆玩自拍,這種生活真的好讚啊!


伶幫我拍的,窗戶裡的我!很有趣啊!


阿姨的魔手~

最後是在我發現澔和叡全身髒兮兮的驚叫聲中離開這個會讓兩兄弟發狂的地方(發狂的跑、玩)

往出口處走,四個孩子又被水池裡的什麼吸引住,加上又是一大片廣場,很難停住腳步不跑,加上澔一直哀求,他還不想回家

於是我們又停下來,讓他們再跑一跑!

等真的要離開時,阿叡直接躺在地上說不要(不想回家),最後被我硬拎去廁所洗手、洗腳,帶上車!


我就是不想走,看你能耐我何? (慈在旁看熱鬧)

回到家已4點,回途又去買水煎包回來充飢,之後我和伶就各自帶小孩回家啦!!

大家都覺得港區藝術中心是個好地方,地大景色又好,下次一定要再來!!!


拍向大門口的全景!

今天真是一個充實的下午啊!!

註: 晚上我跟澔爸炫耀,說我自己開去清水,非常厲害時,澔爸只是一臉不屑的說: 這麼近,有什麼厲害的,呿~ 一點都不懂媽媽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