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阿叡不聽話,一直去碰小叔的筆電

小叔在嚇阻幾次無效後,拉起阿叡的小手打了幾下

我忍不住大喊說: 你不公平啦!! 澔這個時期,你根本沒這樣打過他!!

小叔被我的大動作嚇了一跳,然後解釋說; 我有打澔哥啊!

我說: 你才沒有! 澔像阿叡這麼大時,你根本不會打他~~

小叔又說: 澔哥就是小時候沒教,現在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 他愈說愈生氣,但這是真的,澔把小叔"吃夠夠"~),所以阿叡一定要好好教!

婆婆也是,我看她也會打阿叡的小手,在他不聽話時~

其實我根本不會氣他們打阿叡,小孩不乖本來就要打、要教,只是我不平衡他們的大小眼

澔小時候,也是很皮,尤其因為是家裡第一個小孩,婆婆和小叔都非常的疼

也因為第一次當阿媽、叔叔,所以對澔予取予求,更別說是打他了

因為他們太過溺愛,一度讓我對澔非常頭痛。

結果有了經驗後,婆婆和小叔也知道該如何教小孩了

然而,媽媽我卻非常不能平衡的替阿叡喊不公平!!

我說我不僅幼稚,還很矛盾啊!

人家不打我的小孩,我反而說溺愛; 人家真的打了,我又覺得這也太不公平了,而且2個都是我兒子耶!!

晚上跟澔爸聊這件事,他說很正常啊! 他小時候也被打的很慘~ 老大一定比較受人喜歡,因為是第一個~

老二,如果和老大同性別的話,一點也不稀奇了啦!

有報告指出,當領袖的多是老大,而老二,則很逆來順受,我和澔爸都排老二,看起來好像是這樣ㄋㄟ~~

可憐的阿叡,媽媽只能跟你說,罩子放亮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