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体會到伶之前被慈和捷幼稚園氣到寫聯絡簿的心情了!!!!!!!!!!

澔現在不過是讀小班,但學校禮拜五都會給作業

作業是不難,但是,到底是叫小朋友寫還是父母寫??

有一次的作業,是叫小朋友畫下心目中嫦娥的樣子

我看到傻眼,問澔: 你知道嫦娥長什麼樣子嗎?

澔兩手一攤: 不知道!

結果呢! 是媽媽我捉著澔的手,畫最基本的一個女生的形狀出來交差

媽媽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畫畫了啦!! 不要再給我出畫畫的功課了!!

上禮拜,叫小朋友拿賣場的DM,剪下烤肉要烤的食材,父母幫忙寫下名稱

試問,我怎敢讓澔拿剪刀啦!!

最後,還不是澔比他要吃的,我剪下來,幫他貼上、寫名稱

還不是老媽子我完成這作業的!!

學校出的功課,是為了讓親子有互動,是番美意沒錯啦!

只是有時讓父母很為難耶!

不幫小孩也不對,幫了又變成是父母做的,不,嚴格來說是媽媽做的,爸爸根本不會幫忙~~

以前我都禮拜日晚上才拿澔的書包出來看,常常就會看到作業的驚喜

後來學乖啦! 禮拜五晚上就要檢查書包,看有什麼作業

有作業,馬上解決,不然拖到禮拜日才發現,急性子的媽媽肯定又要捉狂啦!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佩服doris了!

去年她女兒萬聖節的變裝活動,她用一個紙箱和一張黃色壁報紙,就做了一個超大的海綿寶寶給她女兒穿在身上

真的有夠炫的啦! 獨一無二耶!!

我就跟她說,我決定在公司待到2個兒子幼稚園畢業為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