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後的澔,很愛問為什麼,總是把我和澔爸考倒~

之前學校教他們看月亮,從香蕉形狀,變一半形狀,再變圓圓的月亮

他每天看月亮,每個形狀也都看過了

有天突然問把拔: 為什麼月亮一下子是香蕉形狀,一下又變一半,一下又變圓圓的呢??

這問題,也太深奧了一點吧!!

還問我,月亮怎不跟我們回家,這點,我還有辦法拗,上面的問題,我還真不知怎說呢!!

又,最近看到我們房間掛的婚紗照,又問: 為什麼沒有我??

跟他說他還沒出生,又問: 為什麼我還沒出生??

一堆的為什麼,真的令人快招架不住囉!

他這個年紀,又不能隨便呼攏他,真是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