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和老媽會輪流接澔放學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澔每天上學前都會問: 今天是哪個阿媽來接我??

之前,婆婆固定禮拜一接澔,因為她上班的關係,只有禮拜一休假

我就會跟澔說,大雅阿媽禮拜一接你,其他的是水湳阿媽接

他會問為什麼,我會解釋大雅阿媽要上班啊!!

反正不管跟他說是哪個阿媽去接他,他都會問; 為什麼?

有點欠扁~~~

最近,婆婆辭去工作,所以幾乎都是她去接澔放學

但澔還是每天問我:今天是哪個阿媽來接我??

我回答大雅阿媽後,他就會問: 為什麼?

我反問他: 不然叫水湳阿媽去接好了

他反而不要了,他說: 不要,水湳阿媽要上班~

哈哈! 他以為這陣子老媽沒去接他,是因為去上班啦!!

小孩子的思考邏輯,真的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