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這陣子晚上都睡不著,就閒著沒事,去整理我未嫁之前的書桌,翻出好多我的相片 那天拿一袋給我看,我才猛然想起那段快被我忘記的專科生活~ 還看到我幼稚園和國中的醜照咧!!!
這是幼稚園畢業照 我小時候真的很醜啦! 很單的單眼皮又不討喜,記得那時拍學士照,攝影師還叫我"弟弟" >"< 因為媽媽不愛打扮也不會打扮,讀的幼 稚園又是外省人居多的天主教學校,每個小女生都嘛很漂亮,誰像我是田庄小孩,連早上跟老師說早安,老師還不理我呢
國中的清純照,還是單眼皮~~~
專科在豐樂公園拍的照片 專科生時間最多了,沒課時和同學到處玩,這個人是我專科最好的同學,專五時,卻因一些誤會再也沒來往了,唉~~
很悠哉的校園生活最右邊的那個也是我專科的好同學,畢業後也因工作的關係很少往來 我真的不太會維持和同學的情誼啊! 專科同學,最好的居然是一個男生,而且現在還在大陸~~
第一次考空姐的裝扮 專五時,一些女同學在瘋考空姐,我也跟著瘋,還花$ 去上補習班咧!! 第一次去考試,是華航的空姐,我怎麼看也不像是華航
會挑的菜啊!! 那個妝,真可怕~ 之後還考過長榮、日亞細亞航空,還因為這很蠢的空姐夢,認識我第一個男朋友咧!! 專五才談
第一次戀愛,真是晚熟的可以啊! 哈哈!! 進入社會後,我又考過一次華航,不過也是無綠啦!
專科的大學服,看了不禁感嘆,當學生真好啊!! 畢業後,為了辦護照拍的第一張大頭照,清純的咧!! 感想: 我以前真的是醜啊!! 不過,可以由很單的單眼皮,變成大眼的雙眼皮,也算很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