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9點多,澔的老師打給我,說學校有訂羊奶,班上的小孩很多人都有訂

澔已經很多天跟老師說他想喝羊奶,結果老師都騙他,說送羊奶叔叔忘記送他的了,改天再叫他記得送

澔就乖乖的等,今天早上,又問老師他的羊奶呢?

老師又說沒送,結果澔的眼眶就紅了。

老師看澔是認真的,真的想喝羊奶,事情大條了,才打給我,問是否要給澔訂羊奶?

我聽了整個好心酸哦!!

我不是不給澔訂,而是之前他在保母家有訂一個禮拜,喝不習慣啊!

而且羊奶一罐要23元耶! 不便宜耶!

我想到,澔在家時,早上都會喝牛奶,而在學校,看到有小朋友喝羊奶,覺得自己怎麼沒有? 才會跟老師要

並不是真的想要喝羊奶,只是想要跟小朋友一樣有喝東西!!

所以回家後,我問他是不是看到小朋友喝奶,他也想喝? 他才點點頭

於是澔爸就去全聯買了一箱的牛奶(鋁箔包裝),以後每天早上都讓澔帶一瓶去學校喝

這樣他就不會眼巴巴的看小朋友喝羊奶啦!

我把這事說給老媽和敏聽時,敏的眼眶也紅啦! 她把澔想的太悲情了,還怪我怎不給澔訂羊奶呢!

好啦! 有了牛奶可以喝,希望這事就解決啦!

如果澔真的說要喝羊奶,我還是會給他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