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巧虎(是過期,人家借的),有教做錯事要說: 對不起,然後對方就會說沒關係

以前叫澔說對不起,像要他的命一樣,死都不說,起碼要耗上、哭上半小時,才肯心不甘情不願的大吼對不起

看了這片巧虎,我和把拔同時教育他,做錯事要說對不起,別人才會原諒他!!

結果,他現在很會說對不起啊!!

真的做錯事時,我很生氣,他馬上識相的說:對不起!

我不想說:沒關係,一直不說話

他還會提醒我: 妳要說沒關係啊!!

這~~~~~~ 真的很鬼靈精怪耶!

逼得我不得不原諒他,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