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最近很愛看卡通

也不能怪他,大家都要讓他看

他哪有不看的道理??

早上在車上,我跟他說,以後阿媽再讓你看卡通,你要說我不要看,不然眼睛會"青暝"(台,瞎掉,澔只要看不到就說是青瞑)

他說好! 我就假設的問他,如果阿媽給你看卡通,你要說什麼?

澔: 阿媽,我不要看卡通,我的眼睛會青瞑!

好棒!! 有聽進去!!

我跟他說,在阿媽家,可以玩玩具,但不要看電視

結果他回我一句很好笑的話: 可是阿媽家沒什麼好玩的啊!!

哇塞,他居然會說"沒什麼好玩的" 這種話耶! 嚇我一跳!!

我就說,水湳阿媽家(指我媽) 有積木啊! 可以和阿媽一起玩! 大雅阿媽(指我婆婆) 家,我再帶玩具去給你玩,但你不要看卡通,好嗎?

他又點頭說好!!

希望真的有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