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我都會找一天陪澔走進他的教室

今天陪他進教室,看到門口一個小男生抱著媽媽狂哭

一路哭到澔的教室,原來是他的同學

我看他哭到一個誇張,腳還亂踢,讓人難以控制

總共三個老師圍在他身邊,並且叫他媽媽快點走,不然小孩會哭不停

等他稍稍受控制一點時,我問其中一位老師,這是今天才入學的小朋友嗎?

老師無奈的說: 來一個禮拜了!

我一驚: 啊? 一個禮拜了還哭成這樣喔?

老師就說: 是啊! 知道妳們家冠澔多棒了吧! 只哭一天啊!

我看澔一臉茫然的在旁看著他哭,就跟澔說: 你是班長,去叫他不要哭,要乖!!

澔說好

但我他仍是一臉沒辦法的樣子站在旁看他哭,那樣子真好笑!!

後來小孩的媽走了,我看他才安靜一點,不再大哭大鬧了

所以,老師趕走父母是正確的,小孩在靠山走後,真的就會自立自強啦!

還好澔沒讓我太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