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和媽聊天,提到叡雙手斷掌的事

老媽不知這事,先是一驚,後來說沒關係,男生斷掌會好命,女生就比較不好(落伍的觀念)

我說,是啊! 未來我們阿叡也許是總統呢!

媽接著說,我們冠澔就當董事長

澔聽了說: 我不要

媽就問: 不然你要當什麼?

澔: 我要當班長~~

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澔現在在小兔子班,可是班長呢! 他覺得班長最大,哈!

---------------------------------------------------------------------------------------------------------------------------

昨天老師美語課教他譬辦別boy & girl

回家我就問澔,你是boy 嗎? 澔搖頭

我再問: 那你是girl?? 他又搖頭

我問: 不然你是什麼?

澔: 我是曾冠澔

哈哈哈! 小孩的反應真的有夠直接、單純啊!

-----------------------------------------------------------------------------------------------------------------------------

上學後,澔說的話準確度愈來愈高

相對的,我們也不能再隨便呼攏他了

要把他當成大人一樣看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