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青蛙!!

這件浴巾是淑媛送阿叡的,但叡太小,還不能用,所以先借澔哥穿
去年他2歲時,讓他套上這浴巾,氣到一個捉狂,他不喜歡那帽子載在頭上
穿都穿不住了,更別說拍照了
上禮拜,翻出來,準備5/1 帶去月眉玩水可以擦~
一看到這浴巾,眼都亮了
聽到把拔說: 來,穿上,我幫你拍照
聽到拍照2字,眼更亮了! 很開心的穿上,擺姿勢讓我們拍照
現在對拍照這件事,不再抗拒了,也很配合,算你識相!!

**************************************************************************************************
某天,和澔爸在聊天,我又失手打了他的背一下,因他沒穿衣服
我的手力打在他肥滋滋的背上,"啪"的好大一聲
就坐在澔爸身旁吃東西的澔
同情的看了他爸一眼,用手摸摸他的背說: 你有好痛吧??
澔爸可憐的說: 對啊! 我好痛哦! 馬麻打我耶
澔不敢像之前制止澔爸打我一樣大聲說: 不可以打馬麻
他只是再同情的看著把拔,有點苦笑的說: 嗯!
就這樣~~ 哈哈! 笑死我們了!
果然是很識相的小孩啊!! 不敢對老媽我不敬!!

**************************************************************************************************
最近說話有些誇張,總會自己說: 我超級聰明~ 弟弟超級可愛
每次我煮好飯,才吃完第一口,就會說: 喔! 好好吃哦! 讚!
不停的說好好吃哦
老媽我都樂得快飛上天啦!!
雖說應該是場面話,但老媽聽了很開心啦
總比只吃不讚美的把拔好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