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熊,男子漢的澔還是會衝上前要合照^^

澔的個性一直很鮮明,就是有個性!!

吃軟不吃硬這一套,和把拔是一模一樣!

愈叫他不要做的,他就偏要,只要不理他,馬上就變乖乖的

愈叫他要做的,他偏不要,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這陣子他感冒,咳嗽、鼻塞、流鼻涕

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的說: 我庫庫掃,不能喝飲料

沒錯,平常手搖飲料是他的命,我們在喝,他也一定要喝

可是生病時,很有個性的說:我不能喝!!

昨天從娘家回來的路上,我們又買了一杯清心

問澔: 你要喝嗎??

澔搖搖頭: 我庫庫掃

我忍不住為他的懂事拍拍手,並答應他病好了再買給他喝

不過,小孩畢竟是小孩

過沒多久,澔跟拿著飲料的把拔說: 給我,我聞一下!!

我們兩個聽了,大笑不止

有沒有那麼悲情啊?? 居然飲料是用聞的耶!!

而且,真的聞香一下就滿足的還給我們了

但一路上,"我聞一下" 這句話說了好多次,也真的只用聞的,不會偷喝

真的是太有個性啦!!
-------------------------------------------------------------------------------------------------

前陣子,看我抱弟弟,就會也要我抱!!

如果我主動說要抱他,更是開心到不行

然而,這幾天卻老讓我吃閉門羹!!

我興沖沖的說要抱他,他卻看也不看我一眼的說: 等一下!!

昏倒Orz~~~

等他真的玩夠了,就自動坐到我身上來,把我的手撥開,他坐定姿勢,再把我的手喬好抱著他

讓我真的很啼笑皆非!!

不過,他跟我說: 等一下時,我心裡真的有落莫的感覺

如果哪天他大了,再也不讓我抱了,連抱一下都不肯時,我要怎麼辦??

當媽的總是很矛盾,當孩子黏時,巴不得他自己獨立一點

當他不黏時,我又害怕他不再愛我~~~~

昨晚,他喝牛奶喝到一半,把奶瓶蓋打開說要這樣喝

我阻止他,因為他還躺著拿奶瓶,奶瓶蓋一開不就全身倒得都是了??

但是他不聽勸,在我未注意的情況下,把奶瓶蓋打開了也真的淋了自己一頭、一身

我一時氣到,打了他的手和臉,不跟他說話

生氣的幫他換好衣服、擦好床單和枕頭後

命令他不淮和我說話,乖乖的躺回自己的床去睡覺,如果讓我聽到他說話的聲音,我就要打!!

他也真的乖乖躺回床上,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不敢出聲音

我在哄叡睡覺,冷靜下來,覺得剛才對他太兇了~~~~

於是出聲喊他,一開始沒聲音,我以為他睡了,結果我喊了2~3聲後,他才回我一聲

感覺像是在生悶氣一樣,我叫他來我的床上躺我旁邊睡

他安靜了幾秒,拒絕我說: 不要

我再問他,不用馬麻秀秀嗎?? 他又安靜了幾秒,也是說不用

我開始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但是澔卻很有個性的不領情

真的讓為娘的我難過一整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