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一個,感情好

昨晚去逛家樂福,小叔和慧君推著阿叡先走

澔不敢站在手扶梯上,要我抱著,我們走在後面

澔看弟弟不見了,很緊張的問我: 弟弟呢??

我說不見了啊!!

澔就一直叫我去把弟弟找回來

我就說啊! 你平常老是打弟弟,弟弟送叔叔好了!! 不要回來了

澔緊張的要哭了,大叫: 我要底迪,我不會打他啦!!

我聽了,欣慰的笑了!!

很多人聽到我懷老二,沒有一個不說我有勇氣的~~

其實我們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啦! 但套句同事說的話,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所以生2個小孩根本沒什麼好怕的囉!!

叡出生後,大家的目光大部分都從澔身上轉移來叡身上

叡一開始也吃了不少澔給的苦頭,比方說,睡覺時,會莫名其妙的被哥哥給叫醒

躺在床上好好的,哥哥會無綠無故的來給叡一巴掌,不管是頭或肚子

總是莫名的挨了一記拳頭,為人父母的我們,除了大叫 & 事後警告澔不可以再犯,也無法真的100% 保護叡的安全

還好叡也是個很逆來順受的老二,對於哥哥的欺負,不太會哭,反而讓人覺得更加可憐啦!

一直到最近,澔對叡全身都充滿好奇,會去戳他的眼睛、摸他的臉、頭,無法控制力道的學我們和叡玩、強親他


叡被親到沒地方躲

最新的是咬了叡的手指頭,讓他哭到不行~~

雖然一再注意隔離兩兄弟,盡量不讓澔的眼神停留在叡身上太久,但也是沒太大的效用

澔想跟叡玩時,他們就是要玩!! 叡看澔的眼神,總是流露出崇拜的樣子,哥哥隨便逗他一下,就非常給面子的笑得咯咯響


我們一起玩!!

看到他們玩的很開心,好像兩人已找出一套可以和平相處的模式

我不禁要檢討自己,生老二就是要與澔作伴的,怎麼我們一直在阻止兩人太過親近呢??

其實澔一直很愛弟弟的,他覺得弟弟是屬於他的,我們跟他說,要帶弟弟去剃光頭

他也毫不考慮的說: 我也要理光頭!!他就是要和弟弟一樣!!

弟弟哭了,他第一個衝上去秀秀,然而,總因秀的力道太大被我和把拔給叫開

問他愛不愛我? 他會說愛,然後自動再說還有愛把拔、愛底迪

澔真的很愛底迪啦!!這就是手足囉!


我們要牽手一起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