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後照鏡哦!!

上禮拜六出門時,倒車出來的老公不知在想啥,突然碰的一聲,我大叫,然後就看到右邊的後照鏡如雪片般的掉落了~~

老公整個傻住,回頭看我一眼,我瞪著他~~~

然後他就默默的把車再往前開一點,再退後(因後鏡鏡已卡住,不往前移動,會整個斷掉)

車一出庫,他馬上下車檢查,看到一地的玻璃 & 碎片(後照鏡的塑膠罩也碎了),又默默的拿出掃把掃好,才上車

他又看看我,一副是做錯事的小孩再等著被罵~~

我是有生氣沒錯啦! 因為老是跟他說,他倒車時總是太靠近右邊的壁和柱子,好幾次我都看他快撞到了而大叫

他就會不高興的說: 叫什麼叫,我有在看啦!!

結果,好了吧?? 今天總算踢到鐵板了吧?? 有在看,還看到後照鏡撞破哦??

不過,我念頭一轉,就說: 你也不是故意撞壞了,等會開去我哥那修理吧!!

套句Ben 常說的話,能用$ 解決的就不是問題啦!!

老公看我沒生氣,鬆了口氣,可是我還是要趁機報仇一下。

我說: 如果今天是我把後照鏡撞破,你一定會一直唸、一直唸的,對吧?? ( 老公一臉尷尬的看著我)

明明就是,男生就是看不慣女生開車啦! 女生撞到、擦到就是笨、沒注意,一定會換來一陣罵罵罵

可是男生,都覺得自己開車技術好,如果撞到、擦到,就是不小心、精神不好~~

基本上,不久前我才被公司警衛誇獎開車技術好(就是開得慢、很小心啦)

我說給老公聽呢! 他有點不屑,但又臭屁的說: 要看是誰教的啊!!

是沒錯啦! 我會開車是老公教的,因為剛認識他時,我才拿到駕照而已!!

我第一次上路,是他拉著家瑜一起坐我的車(因為他要追我啊! 哈哈,然後把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拉上車了)

記得家瑜坐完我的車,回去跟她媽說: 嚇死我了,我以為我就要這樣死掉了~~

我開車習慣真的算不錯,加上都是我接送小孩到保母家,我開車就更加小心啦!

但是,老公還是覺得我技不如他啦!

算了,我也不再這多損他啦!我只是要說,如果是同樣的一個錯誤,他犯了,我很少說什麼

但如果是我犯了呢! 他一定會唸不停!! 我把這樣的不平,也在當下告訴他

他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因為這是真的,如果換成他,他一定會唸我、甚至不高興!!

我是覺得,誰都不會故意犯錯的啦! 錯了就錯了,別人再罵也不能改變什麼,不是嗎?

就一起想辦法解決已發生的事就好啦! 這樣做錯的人不會難過,罵的人也不用生氣了啦!!

所以這件事,我就當花錢了事啦!!

最好笑的是澔哥啦! 看到人就告狀,說把拔車子撞到了,好醜哦!

因目前是請堂哥暫時拿不要的鏡片用膠帶綁起來,等新的後照鏡來再裝上去。

這用膠帶綁起來的後照鏡,很像貼膏藥,真的不好看啦!

澔哥連早上睡醒的第一句話也是說: 把拔車子撞到了~~ 笑死我,留下老公一臉尷尬,叫他兒子不用再"放送"啦!!

新的後照鏡預計禮拜四應可裝上,老公就不怕兒子再到處洩他的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