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 換個位置,就要換個腦袋!

我沒有換位置,但我多了一個頭銜

曾經,我很熱血的以為,多了頭銜,應該要做點什麼事

慢慢的,我發現,下面的那些人,並沒有人想要你做點什麼事

說的話、做的事,沒人要聽,那麼我也就不想管了

畢竟,大家會擺爛,我也可以才是!

 

上禮拜,有人打內線給我,說看了我和客人開會的樣子

覺得我很有架勢,她說: 妳一定可以成為點什麼的!!

她說,她和我的主管,都好期待我可以做一點什麼

我笑笑的說,沒有哦! 我不想做點什麼,結果成為被討厭的人!!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是個俗辣

敢說、敢做,不就是一直以來的我嗎?

結果,今天來到這個地步,我卻成了俗辣

怕自己說太多、做太多,結果被討厭,所以我就假裝什麼都沒看到、聽到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

 

也許,真的上面的人希望我做些不同的事

或者,其他同事也希望我做點不一樣的東西出來

可是我卻不斷的怯步、往後退

我告訴自己,要求別人,不如要求自己

但是,我做了,該跟進的人,卻沒跟進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呢??

 

撇開這些不談,我覺得在某方面來說,我學到了自信

在公事上,覺得自己可以,然後就會很有自信

這也是同事說的架勢不同吧!!

如果換一個位置,可以不用管下面的人

我就一直往前走,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