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叡這個週末不知怎搞的,禮拜六早上吃完他最愛的早餐後,中午就一直說肚子痛

然後坐車出門時,在車上說他要吐了,也真的給我吐了一身、一車

掉頭回家幫他和我都換好衣服後,出門沒多久,他又吐了一堆,比第一次還多,真是把我嚇壞了

接著,就每餐都說吃不下,沒食慾的模樣,真是跌破朋友們的眼鏡了!

連著二天都不太吃東西,昨晚我在聮絡簿上寫說,叡這二天食慾不好,在校若吃不下,請不要勉強他!

晚上,看到老師的留言,我忍不住大笑:

叡今天的食慾非常好,中午吃完第一碗後,要再盛第二碗。我怕他吃太多,會吐,所以請他不要再吃了,結果叡快要哭出來了。一直到我盛了第二碗給他,他才笑出來!

哈哈)))))))) 我可以想像叡拿著碗,盛不到第二碗的那種無辜表情,很可愛啊!!

我也可以想像,他看到第二碗時,那個笑顏逐開的模樣

真的太可愛啦!!

叡終於再次恢復"食"力囉!! 不然他不吃東西,我也很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