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候多變化,同事的小孩都輪流感冒了

某天早上,大家一到公司,內銷經理說他兒子都不吃藥,每次餵藥就吐了他一身

另一位經理也說,他家的小孩也是這樣,沒有小孩肯乖乖吃藥的啦!

我想了想,澔和叡,從很小就能自己吃藥了,雖然需要用藥杯餵

但是他們不會吐出來,或者需要我用強迫的手段餵藥

都是叫他們過來,嘴巴張開,藥倒進去,喝掉,然後喝一口水,就跑走去玩了

現在更棒,二人都可以直接張口讓我把藥粉倒進去,喝水,然後再倒藥水,再喝水

以往,是必須把藥粉和藥水和在一起餵的!!

同事聽到我家兒子這麼棒,就下了一個結論: 妳這個媽媽做的很有威嚴吶!!!

接著又說: 因為妳兒子知道,不喝藥的結果,可能比吃藥還苦!! 所以還是選擇乖乖吃藥啊!!

哈哈)))))) 這句話讓我從二樓笑到一樓去吶

說的真是貼切! 澔和叡真的很明白,媽媽是殺手來的

所以,他們大部分的時候,都不敢太亂來呢!

有威嚴的媽媽,真的做起事來,什麼都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