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有人在上禮拜四提出辭呈

而且,在與部門裡的理字輩開過二次會後,我得知的都是她辭意堅決

然後她來跟我說,她要離職了

我找她聊了一下,得知她要走的原因是因為那人

而她跟我說,她很喜歡我,要不是改變不了那人,其實她也不想走

而我,竟然就因為她說"她很喜歡我",做了一件很雞婆的事

經過一天,事情有了轉機

她跟我確認說她願意留下來!!!!!

這樣的結果,其實我不知是否該開心?

其實我也會想,就讓她走好了,這樣那人也許就會得到教訓

只是,我後來還是想到了整個團隊

如果因為我做了這件事,可以讓一個人留下來(當然我也算是喜歡她)

其實也算功德一件吧?

畢竟每換一次人,對團隊來說,都是一件很傷的事

只是,目的達到了,我卻不斷的思考、懊惱,是否我太雞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