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 我好想再生一個小孩啊!!!

雖然這麼多人叫我再生個女兒,我也是一笑置之,加上澔爸愛妻已結紮,所以我根本沒想過再生一個的可能性

然後,最近想要再生一個的念頭很強烈,真的要自己的小孩都長大了,才會覺得小嬰兒怎麼這麼可愛??

回想以前把屎把尿的生活,其實也沒很苦啊!!!

我想再生一個,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我只想要再抱抱小嬰兒,天天與他們為伍,那是多幸福的事啊?

寫到這,我彷彿聞到小嬰兒身上的奶香味了,好香啊!!

不過,我知這件事只能想想而已,我真的想生的話,澔爸會宰了我吧!!

前陣子,陶子也說想再生一個,叫已結紮的李李仁去解開

結果我才知,原來結紮要再解開是很麻煩且花錢的啊!!

當初澔爸結紮,已痛苦過一次了,我想,我還是不要這樣玩他好了

想抱小孩的念頭,我看就留待慧君生了再說吧!

阿君,我答應妳,未來每晚幫妳陪小孩睡,請給我這個機會吧!!

帶來我家住也沒問題的啦!

但重點是,小孩要可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