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澔第一天上學開始,每天下課阿媽去接他,都會說他肚子很餓
叫阿媽要買稀飯、麵包給他吃
婆婆都跟我說,澔5~6點就吃了2碗的粥
也太驚人了吧?
一直到禮拜一,小叔問澔,在學校沒吃點心嗎?
澔居然搖頭
我不相信,學校應該會早上吃一次點心,11點吃中餐,下午會再吃一次點心才對啊!!

但澔一直堅持他下午起床沒吃東西
我只好寫聯絡薄問老師,下午真的沒點心嗎?
老師回說有啊,2點起來,3點會吃一次點心啊
不知道為何澔會說餓??
我只好跟老師說,那麻煩以後多給澔一碗好了
因為昨晚回家,我還沒進房門,就聽到澔在哭的聲音
打開門問澔爸,澔怎在哭?
澔爸就說,澔說肚子餓餓,叫我泡牛奶給他喝
趴在地上哭的樣子有夠可憐的啦!
真的有這麼餓喔??
我只好泡了240的牛奶給他喝,這才開心的笑了!

後來澔爸跟澔說: 以後老師給你吃一碗,你還餓的話,就跟老師說:再來一碗!!學校很貴的,要吃飽
哈哈,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