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日,和澔爸前同事一起去中社花市烤肉

這些同事,和他也才共事3個月,為何會這麼好? 可能是因為有著革命情感吧!!

總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經過一個中午的相處,大概2個小時吧!

隔天,他一位同事就跟澔爸說: 你一定比較疼小的,對不對??

澔爸嘴上說沒有,但回家很認真的問我: 妳有覺得我比較疼阿叡嗎?

我說有啊! 你閒來無事就會叫叡過來抱抱,但都不會這樣跟澔說,都是澔聽到"抱",自己撲過去抱你的!!!

說真的,叡這年紀很可愛啊! 應該是說,他一直都很可愛,而且很識時務、會看臉色

尤其我在打他、罵他時,他一定會撤嬌、認錯,相較之下,澔真的很倔強,只會讓在氣頭上的大人更加火大而已!!!!

那個穎穎媽,也是超愛叡的啊!!!

不過,穎媽也說,她也覺得澔爸比較疼叡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DSC00490.jpg  

叡要吃麵,澔爸一定馬上用給他吃,澔爸說,因為叡還小嘛!

DSC00487.jpg  

澔要吃麵,澔爸說: 去找馬麻!!! 因為澔爸說,我要顧小的嘛!

DSC00481.jpg  

兩兄弟搶水喝,澔搶輸了一張苦瓜臉,澔爸還幸災樂禍拍下這畫面,真是一家歡樂幾家愁啊!!

DSC00498.jpg  

這張照片,澔爸看了說很想打澔,因為太娘了; 還是阿叡比較man、可愛! 是啦! 澔真的還挺娘的!!

DSC00494.jpg  

兒子,你到底是男是女?擺這啥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