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62_e791.jpg  

其實這張婚紗照就很有洋娃娃的FU啊! 我超愛的!

不過,這篇文章,其實,它有點像是炫耀文,所以,不喜勿入

話說,我一向給人殺手般的感覺!!

說到殺手,就是冷靜、冷漠,說話還帶著箭吶!!

我講話一向是不拖泥帶水,三句就切入重點、正中紅心

因為太過直,所以聽的人都會冒汗!

再者,我不說話就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聽說會給人很大的壓力啊!

同事都叫我殺手,叫我師姊(一定要用台語發音),我也都很習慣了啦!!!甚至覺得這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 哈

然而,在去年底,一連串的品牌上課,有位國貿局的人,來我們公司看我們上課幾次

有天上課前,她對著大家的面比著我說: 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很像洋娃娃耶!

郎客啊!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聽錯,她的的確確是說我像洋娃娃啊!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吶!! 有這麼大一隻的洋娃娃喔?? 我應該是很少說話,然後她看我黃頭髮、白皮膚、大眼睛,所以有這種錯覺吧? 真的,當下,我覺得我聽得到同事偷笑的聲音啊!

後來中場休息,我腦中只浮現: 殺手來的洋娃娃這幾個字,應很適合我吧??

我又突然想到一件事,當初面試我進來的主管,跟我說,他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娃娃臉

怎麼面試完,我一站起來,把他嚇了一跳: 唉唷,怎麼這麼高??

一般娃娃臉的人,應該都長的很迷你吧? 我偏偏是很大一隻啊!

然後今年初,我去杜拜展,辦簽證時,旅行社看到我的大頭照,說我很像鄰家女孩

結果被我同事吐槽說: 是鄰家媽媽了啦!!!

所以說到底,我真的是披著洋娃娃外皮的殺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