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我有一群好同事,對於我的穿著打扮,總是很給面子的誇好看

我的自信全來自這些好同事!!!

在娘家,老媽是我最大的粉絲,不管我穿怎樣,都說很好看啊!!! 真是太給女兒面子了!!

在家裡,澔爸不太理我怎麼穿的,只有穿太短時,他會冷眼看我說: 不會太短嗎? 不會冷嗎?

最近,我發現澔和叡會注意媽媽的穿著打扮了!!

澔會注意我的臉,有次我畫了眼影上班,晚上去接他時,他也注意到了,一副開心又害羞的樣子,一直摸我的臉笑說: 馬麻妳這樣好漂亮哦!!!

前幾天,我在試穿這禮拜尾牙要穿的衣服時,我攬鏡自憐,本來在和澔玩的叡,突然跑來我身邊跟我說: 馬麻,妳好漂亮哦!!

我笑問; 哪裡漂亮??

結果,他比著我亮亮的髮圈說: 那裡好漂亮!!!

原來,漂亮的不是媽媽,也不是衣服,是髮圈

澔聽到叡在稱讚媽媽,也跑過來一直說馬麻漂亮,馬麻真是開心,雖然明知小孩不懂美醜!!

這時才真的覺得有2個兒子多好啊! 很有眼光啊! 會誇媽媽啊! 真是媽媽的忠實粉絲啊!

雖然有時候,我在換衣服時,兩人會跑到我身邊,伸出豬哥手一直摸我的腳、屁股說: 馬麻光溜溜!!!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有這2個識貨的小粉絲作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