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的學校,每年12月都會辦一個迎新party,這迎新,指的是迎新年!

這次很特別的是,叡也要上場表演呢! 本來老師問我參不參加,我怕叡上場會哭,還一度拒絕!

不過後來得知叡和澔會是同一場次(總共會有2場,澔和叡被分在上半場),想想,還是讓叡上台練練膽量好囉!!

這個活動,從9月份就開始排練了,每天都會聽到澔和叡回到家不停的在唸、唱、跳舞,我和澔爸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

但是看孩子這麼快樂的學習,也就由他們去了~~~

這天比賽,和我公司辦的大坑登山撞期,我拼了老命登山9號步道,還要趕緊下山回家幫兩兄弟打點,因為活動12點就要開始入席啦!!


這是澔的服裝,是三次表演以來,我覺得服裝最好看的一次,之前的都好醜>"<

而且啊! 這次仁還幫澔用髮膠造型一下,結果沒用的澔,一直要把這造型毀掉,說怕人家笑,真的是......


這張是兩兄弟在大雅鄉公所(表演場地)的合照,澔的頭髮是造型過了; 叡的服裝呢! 則是婆婆換好直接將他載來和我們會合的!

聽婆轉述,光為了讓叡穿上這衣服和褲襪,真是把她和大伯、慧君給整死了!

因為他抵死不從,一直不穿; 眼看時間要來不及了,就由大伯捉住叡,慧君餵叡吃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然後再由婆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叡換好裝,我光想這畫面就不由得一直笑啊!!

澔整場表現很好,很敢表現! 

叡呢! 只有在我將他交給老師時大哭而已,後來上台時,從頭到尾都沒哭,也表現的很好!

真的是很可愛啦!! 初次上場就有這樣的表現,我真的很欣慰啊!!

由於我們坐的離舞台很遠,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不好,所以也就沒拍照片了!!

下次的表演,是4/24的母親節音樂會,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