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同事買了虎牌的燜燒罐,帶著稀飯來公司吃,我整個心動到不行!

我超愛吃稀飯的啊! 稀飯配肉鬆,就夠我吃很多碗!

尤其冬天天冷,中午吃上熱騰騰的稀飯,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剛好有同事的老公認識象印的業務,可以用比較好的價格買到象印的新產品-燜燒罐,於是我就馬上訂了一個啦!!


就是這一罐,讓我愛不釋手啊!! 容量是500毫升!

第一次拿回來試煮時(12/25),我忘記先將罐子預熱,所以這生米泡了一天,它還是生米啊!!

第二次再試時,有預熱,生米也用熱水洗一遍,倒入罐中


用熱水洗過一遍的白米(一般的小米杯半杯),米心有點變白了

再將熱水倒滿整罐



所以不到1小時,生米就煮成稀飯囉!!


好誘人的稀飯啊!

我2個禮拜以來都用這個煮稀飯當午餐吃,真的是太讚了!! 不僅方便又不胖,現在光想到就又流口水了!!

同事的虎牌,說要3~4小時才會變稀飯,我的象印,不知是容量較小的關係(同事的1公升,我的0.5公升),只要40分鐘就熟了

所以我早上從家裡帶白米來公司,11:20用下去燜,12點就有熱騰騰的稀飯可以吃了,而且0.5公升,我吃一餐剛好!!

這個真的超好用,想吃稀飯時,只要有熱水就可以煮,太讚啦!

一定要推薦給需要常煮稀飯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