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冒很嚴重,鼻塞到每晚都睡不好

白天一直流鼻水、流眼淚,晚上就變鼻塞,整個鼻子痛到不行

有天在車上,我問澔爸: 如果哪天早上我病到醒不來,你有沒有辦法搞定2個小孩去上學?

他說: 當然沒辦法!! (隨便說說~~)

我說: 那小孩怎辦?

澔爸: 就請假在家啊!!

澔聽到請假二字,眼睛都亮了,緊接著問: 宥叡也請假嗎??

澔爸: 對啊! 你在家照顧馬麻和弟弟,好不好??

澔皺著一張臉說: 這樣我會很累耶! 你應該也要請假才對啊! 你照顧馬麻,我照顧宥叡

澔爸一聽笑開懷,說: 這真是一個好主意啊!!

我在旁聽了直搖頭,馬麻一個人生病請假,變成全家都要一起請假,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