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懶做的阿叡,拿起球是一臉的無奈


相較之下,澔開心多啦! 他足足玩球、踢球將近1個半小時,完全沒有不耐煩; 球門後面的場地也有逢大的學生在踢足球~


我要踢了哦!!


哥哥賣力運動的同時,阿叡一直耍賴不肯玩球,我帶的包包裡,有麵包和水,臭小子一直來翻包包找吃的!!


看倌們你看看阿叡這顆大肚,怎麼可以再不開始運動呢??


阿叡被我趕去和哥哥一起玩球,結果竟讓我發現他啃起球網來了,小子,有這麼餓嗎??


澔玩到滿頭、滿身汗,要我拍下來,給把拔看(在球場打籃球),他真的很認真的在運動啊!!! 平常不愛喝水,今天也跟阿叡搶著喝掉2罐水罐的水,不錯,不錯!!

我們約4:10到逢甲操場,5:40左右離開,這段時間,澔完全沒說過累、要回家,只會盧我陪他玩球,所以媽媽也真的有累到啦!

但是阿叡,真的還不太適合帶出門運動,他可以耍賴在球場大哭、抱我大腿要我抱他,真是臉都丟光了! 還好我意志堅定不理他,他才無奈的拿起球自己找樂子去~~

丟下妻兒去打球的澔爸,看到我拍的照片,還要碎碎唸,真的是很過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