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澔學校昨天有營火晚會,這是為了畢業班辦的活動,但中小班也沾光跟著去玩!!

8點半我去學校接回澔,看他手上拿著喜羊羊的LED 燈,身上又掛著愛心的LED 燈,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我心裡只想到,這下回去阿叡看到肯定也想玩、到時一定搶成一團

於是我先教澔要分享,澔也很開心!

還說: 弟弟用壞,我會修理!!

媽媽一聽不得了,跟他說: 不行,如果弟弟用壞,媽媽會修理他,你不可以打他!!!

結果澔說: 不會啊! 這很簡單,用壞了我會修理啦!!

哈哈,原來媽媽誤會啦! 此修理不是彼修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