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喜歡一起洗澡、玩水了哦!!

我常看到澔被阿叡打,總覺得阿叡把澔吃夠夠~~ 也因此,他打哥哥時也同時被我打很慘~~~~

但隨著阿叡愈來愈大,竟發現其實他是很愛哥哥的~

這點,還真是經過伶這2個禮拜與兄弟倆相處後跟我說的!

每個禮拜五晚上,我和伶都會帶小孩回娘家吃媽媽牌,而吃飽飯後,伶就會帶著四隻小鬼在客廳發糖果、餅乾吃

當然,這時的阿叡是被伶抱在腿上的囉!!

伶說,她拿吃的給阿叡,阿叡接過手反而是轉向澔說: 哥哥~ 然後把手上的食物要給澔吃呢!!

這是多難得的景像啊! 貪吃叡,居然自己讓出手上的食物耶!!

那吃完餅乾、糖果後,伶帶著小鬼們到仁的房間玩

有次我聽到樓上傳來澔和叡的哭聲,我以為是2兄弟在吵架,趕緊衝上樓看看

結果,澔是在一旁哭沒錯,但阿叡也是含著淚被伶抱著

原來,澔和捷在玩時,不小心撞到耳朵,就在哭,而捷在旁看著,本來和伶在玩的阿叡

聽到哥哥在哭,以為是捷哥打澔哥,所以就衝上前去對著躺在地上的捷哥一陣亂打啦!!

伶見狀,是笑著去把阿叡給拉開,因為捷哥是好小孩,可是緊遵媽媽說的"不可打弟弟、妹妹"的原則一直挨打著呢!!

所以啦! 澔是痛在哭,而阿叡是因為沒辦法打捷哥而哭!!

伶笑說: 阿叡,你真是有情有義王識賢啊!!(註: 王識賢現在"夜市人生"演出重情義的"友志"一角)

某天閒聊,我跟慧君提起這事,她也笑說,有天在公寓,婆婆和澔、叡在玩,婆婆故意壓著澔搔他癢

叡在旁看了,以為婆婆欺負澔澔,也是上前去一直打婆婆、要把她拉開!!


原來阿叡有這麼天使的一面啊!!

我們家的阿叡,真是太可愛啦! 雖然很會欺負哥哥,但哥哥被欺負時,他也會跳出來相救的啦!

不過,這有點像是"不許百姓點燈,只許州官放火"耶! 就只有你阿叡可以打哥哥就是啦??

說到澔呢,對阿叡其實也很好啦! 他大概以為阿叡是他的,不可以跟他分開!

每個禮拜六晚上,我都會把阿叡帶回婆家跟婆婆睡! 一直以來都沒啥反應的澔,這個月以來,每次只要發現阿叡沒回家

就開始大哭,上演兄弟情深的戲碼: 我想要跟弟弟睡、我超想要弟弟的、妳快點去把他帶回來

每次都是哭著入睡啦! 然後隔天醒來,就會催我快點去把阿叡帶回家!!

上禮拜六,婆婆跟我說,澔跟她嗆聲: 妳不要一直把我弟弟留在妳家睡覺啦!!

婆婆說給我聽,我們都覺得好笑啊!!

最好兩兄弟可以一直這樣相愛下去啦!!


婆婆、澔& 叡,兄弟情、祖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