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在澔爸買了新鞋後的幾天,我們又去買鞋的路上,我和澔爸在討論,澔一聽到爸爸又要買鞋,就開口說: 你家裡不是已經有一雙了?? (因為新鞋早被澔和叡拿來穿過、玩過了) 澔爸一臉尷尬,還硬要拗說:那雙不是我的啦!(睜眼說瞎話) 澔也不是可以隨便唬弄的,他說: 那明明就是你說,馬麻有說了!

哈哈哈)) 我趕緊跟澔爸說,別再拗了啦! 兒子都知道囉! 這澔哥真的管很多啊!!

之二: 最近澔的腋下和屁股都長紅疹,說很癢,即使擦了藥,也會一直捉,說很癢啊!! 有天睡前,擦了藥他仍一直捉,最後很可憐的跟我說: 怎麼辦? 我說什麼怎麼辦? 他苦著臉說: 妳跟我說要怎麼辦才不會癢啊?
我聽了也沒辦法啊! 只能幫他捉癢哄他睡,最後他自我安慰說: 大概是蚊子先生一直親我吧!

之三: 昨天老師打給我,說澔帶錢去學校! 晚上回家的路上,在車上我問他錢從哪來的?(才4塊錢而已~) 他說不知道! 我給他台階下,問他是不是在把拔放錢的盒子拿的?(因為他前天有去那拿錢,說他好久沒存錢了) 他還嘴硬說不是,一直推說不知道,我就生氣了,叫他老實招來,不然回家會被我修理。結果他就不說話,我再追問時,他冒出一句: 我嘴巴在吃糖果,等我吃完再說啦!!

澔爸聽了一直笑,還虧澔: 你現在心裡一定很緊張厚? 災係了厚?? 有在冒冷汗吧??

澔白了爸爸一臉,不說話! 我就一直瞪著澔,一直到他糖果吃完了,我仍瞪著他不說話,他被我看到慌了、怕了,忍不住打破沉默說: 馬麻妳快點說話啊! 不要不說話!!

哼,知道怕了吧??

之四: 澔爸洗完澡都不穿衣服,只穿件內褲跑來跑去的! 昨晚澔睡前,又看到把拔沒穿衣服,就說:把拔羞羞臉,光溜溜!

哈哈,小孩愈懂事,父母的自由就愈少啊!! 等阿叡也上幼稚園時,要來把2兄弟趕快隔壁房去睡啦!

之五: 最近被阿叡惹毛時,都會忍不住脫口說: 你再打哥哥,我會生氣打你哦!! 我聽到澔說要打弟弟,就看了他一眼,澔發現馬麻在看他,就會馬上改口說: 是馬麻會生氣打你啦! 但是潛意識裡想打弟弟的慾望太強烈了,每次在警告弟弟不要搶他玩具、打他時,都會說: 你再這樣我要打、馬麻要打你了!! 很想說他要打弟弟,但又想想這樣說不對,就會再改成是媽媽要打弟弟,這實在很好玩啊!! 我也總是一再跟澔哥說:弟弟打你,我一定會修理弟弟,你千萬不能打他,知道嗎?

澔似懂非懂的,但我可以想像他忍很久很想好好打弟弟一次了! 要不怎會在言語上出現這樣的警語呢? 阿叡,你自己小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