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日,帶著婆家大小和老爸老媽參加經貿園區動土舉辦的流水席,反正坐著就吃,也沒人管你是誰啦!!

這動土典禮,一定就有舞龍舞獅、康樂隊唱歌、跳舞,澔和阿叡超喜歡看這些表演的

而且這次還請來轟動全台的電音三太子來共襄盛舉,戴著面具的神明娃娃,跳著台客舞、sorry sorry

那逗趣的模樣,連我都想站起來跟著跳了! 澔和阿叡也跟著跳個不停,而且一直不肯坐在位置上

輪流叫大雅阿媽、水湳阿媽帶他們去最前面看人家跳,整個很投入啊!!

飯吃到一半,好玩的事來囉! 這些電音三太子和舞獅的人們,紛紛走下台到各桌與大家互動,這實在太新鮮啦!

看過這些表演的人很多,但有多少人可以近距離和他們互動啊?

連我都開心到不行,還好我有帶相機出門,可以和他們合照啊!!

我以為澔會怕這些人,可是澔沒有,相反的,還很配合的讓我抱他與這些人合照呢! 澔就是整個很興奮啦!!


澔的表情,看起來是有點怕啦!


2人互比Ya


老媽也來拍一張!

相較之下,阿叡簡直嚇死啦!! 這些人,對他來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

看他們在台上跳時,阿叡很開心的邊跳邊拍手,可當這些人走到他身邊時,阿叡嚇到又哭又叫

把阿媽整個捉緊緊的,根本是雙手雙腳巴在阿媽的身上,不敢看,臉上還掛著驚恐的淚水,真是笑死我們了!!


不要過來,我好怕啊!!

偏偏接在三太子後面下台的舞獅們,看到我們這桌有小孩,專程繞來我們這桌

對著抱著阿叡的婆婆賣力的舞動起來,這下又把我們叡少爺給嚇到一個沒膽,一切有照片為證!!


大伯笑得很開心,因為阿叡的表情實在太好笑囉! 婆婆也笑得非常開心~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阿叡看似很大膽、天不怕地不怕,但其實他很怕怪聲音!

只要我用很驚恐的聲音騙他:唉油,那什麼聲音~~

這小子即使在玩,也會拔腿就飛奔到我身邊,抱住我的大腿不敢看、聽,鞭炮聲、打雷聲,也是讓他怕的要命!!

我最愛笑他,每次睡前被我的” 唉油,那什麼聲音” 嚇到要用雙手抱住我的臉,然後把他的臉埋在我的髮稍,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啊!!

不過這招用久了,他也不太怕了,畢竟笨一次就夠了,沒道理一直笨下去的啦!!

博凱家有台野狼的摩托車,小叔載過澔,澔坐在前面非常的開心!


當年的光頭澔,開心的坐車兜風!

但上禮拜,這台摩托車出動,把阿叡放上前座,這小子卻一臉的驚恐、害怕,完全沒哥哥當時那麼開心!


一臉為難: 我想下車啊


我真的想下車啊!!


繞了幾圈,雖不怕了,但仍一臉苦臉!!

“連這也怕?” 這時我當時看到阿叡表現時心里咕噥著的話~~

可有件事,阿叡真不知怕,就是狗狗啦! 只要不兇的狗遇到阿叡,真的很倒楣啊!

因為他總是衝過去要踢、要捉的,完全不怕狗對著他吠,這種不怕死的精神,常讓在旁的大人給嚇出一身汗啊!


狗狗來,哥哥不怕你!!

到底要說阿叡是沒膽還是有膽識呢?? 或者,根本就是惡人沒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