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慣例,早上又是阿叡先起床,約7點多,比起上次在墾丁6點多起床,這次7點多才醒,媽媽我超開心的啦!!

阿叡醒來沒多久,澔也跟著醒來了,泡牛奶給2兄弟喝之後,我開始收拾行李

打算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去清境小瑞士

早餐是吃稀飯,也有烤土司、咖啡,還不錯吃!!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繼續不停的拍照


陽台上的椅子,2兄弟都搶要坐,讓澔爸趁機拍下2兄弟看似感情很好的照片!!

在房間待到快10點,就check out,來到停車場,這才發現,停車場怎這麼美啊? 昨天又溼又冷天又暗,根本沒注意到

而且還有搖椅,所以,又開始不停的拍照啦!!









拍完照,可以用依依不捨來形容,上車離開囉! 我很用力推這間春大地哦! 不會貴又還不錯呢!!

來清境的唯一行程是去小瑞士,這小瑞士,我也經過很多次了,就是一直沒機會進去,沒想到裡面這麼漂亮啦!!

門票一人120,小孩4歲以上收90,所以,這次只有我和澔爸要門票,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啊!!


小瑞士的停車場+看板


入口處有一間7-11,真是走到哪都有7-11啊!!




入口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小片小風車,阿叡愛死這裡了,手上拿的是偷拔來的風車....


一直去拔人家的風車,破壞狂


澔對這些風車沒興趣,所以澔爸帶他去餵鴨子




小瑞士的大草原,有四個7-11的大公仔,澔每個都要拍


大風車,風一來就不停的轉,這讓澔和叡好奇到不行,很認真在研究


我看澔爸趁2兄弟忙於風車之際,趕緊來拍個自拍 ^^


澔爸非常自豪這張照片,說非常夢幻,所以我一定要放出來給大家欣賞


難得由我掌鏡,拍下父子三人都有看鏡頭的好照片,讚啊!!


這是楓樹林走道,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歐洲

小瑞士雖美但不大,我們約一個小時就逛完了,逛完後,到出入口的7-11椅子坐著吃點東西、喝喝水,約11點半就出啟程回台中囉!

雖然每次出門,我們都沒去太多地方,我和澔爸卻很愛這種定點式的出遊

我們出門,不過就是換個環境休息一下啦!!這樣也很好,我們不愛太趕、太急的行程! 尤其帶2個小孩出門,去愈多地方只是累死我們而已!!

明年要去哪玩呢? 澔爸請用力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