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在台中旅展買的住宿券,買墾丁綠海棧送清境春大地$2988,就把清境的票用在12/25 這天囉!

由於買的住宿券是雙人房,我們還貼了1千元升級為4人房,而且春大地超好的,12/25 算平日,不是假日耶!!

國道6號開通後,台中到清境很快,約1個半小時,所以我們12/25 下午才出發,打算一到就待在民宿裡,隔天再出門去晃晃!

住宿券還送下午茶、晚餐和隔天早餐,整個很優哦!

1點從台中出發,約2點半到達春大地

我們一到,發現春大地蓋在很多漂亮、歐式民宿中間,還沒住進去心情就超好的啦!!


這是春大地的大廰

下面2個建築物,是站在春大地門口看出去就能看到的不知名民宿,還真美





我們住的四人房,雖然不是在春大地剛完成的新館裡,而且離大廰很遠,吃下午茶、晚餐、早餐都要爬超多階梯才會到

但是,我和澔爸都超滿意的啦! 因為是樓中樓的小木屋耶! 樓下是客廳+景觀陽台+衛浴,樓上就是2張雙人床


看,澔和叡玩的多開心,這床,太棒啦!

把行李搬進房後,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去吃民宿送的下午茶,我們四個人,可以選四杯飲料、一份鬆餅、一份蜂蜜蛋糕

我和澔爸各選了一杯咖啡,然後只要一杯奶茶給澔和叡喝,鬆餅是現做的,好吃!!!


鬆餅,讚!!!

吃完下午茶,因為阿叡整個不受控制,一直跑來跑去的,我也無心陪澔爸到處走走、拍照,趕著把2兄弟帶回房間比較實在啦!


這是通往大廳長長階梯裡的一小段,這樣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春大地的其中一棟


房間陽台一角拍出去的景色


民宿夜景,很美

晚上6點開始吃晚餐,送的是小火鍋,而且份量不少,雖然我們是2大2小,但還是送4份火鍋,我和澔爸吃到快撐死

本來澔爸覺得會吃不飽,還專程帶2碗泡麵來,結果,根本是飽到看到泡麵都想吐啦!!

再一次,因為澔和叡坐不住,到處跑,我一吃完又趕緊帶2兄弟回房!!!

不到8點,就把2兄弟帶上床去睡了,因為,他們不睡,我啥事也不能做啦!

阿叡一直想往陽台跑,不然就是一直翻垃圾桶; 澔則一直吵著要看電視,也不讓我看

只好強迫他們上床睡覺啦!!!


我想出去....

兩兄弟都會認床、認環境,和他們耗到快10點,兩個人才乖乖睡著

我和澔爸就爬起來看星光大道,看到12點才去睡覺

在清境的第一晚,真的很忙又混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