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期間,和新來的同事聊到很想小孩

這同事,和老婆結婚三年了,尚未有小孩,平常就聽他和老婆寶貝來、寶貝去的,感情甜蜜蜜

他聽到我老喊想兒子,忍不住問我: 妳都不會想妳老公喔??

我聽了一楞,問: 幹嘛要想老公?? 有啦! 有想他,想他叫兒子打電話給我啦!!

同事聽了很不置可否的說: 你們夫妻間的感情這麼快就昇華為親情了喔??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夫妻的延續,不就是親子關係嗎??

愛情,不是婚前才有的嗎??

婚後,尤其是有了小孩,雖然夫妻雙方還是要互相關心,保有戀愛的感覺,但更深一層的關係,已變成親情了啊!

我有朋友,即使當了2個小孩的媽,還是願意花較多的時間與老公享受2人世界,可以把小孩託給別人無所謂

可是這點我真做不到,對我來說,孩子還是最重要的

老公當然也很重要,但兒子還是第一名啦!!

愛情變親情,是昇華,不是退步,這也沒什麼不好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