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會跟澔爸提到,我們都沒錢了,看怎辦才好

"我們沒錢" 這句話,在澔的小小心靈裡有了不同的見解與意義

某天,我又提到: 我們都沒錢了

結果澔很認真的跑來跟我和澔爸說: 我有錢錢啊! 真的,都給你們!!

邊說還邊去拿他的存錢桶

我和澔爸聽了會心一笑,真乖的小朋友啊!!

不過,他的存錢桶裡都是一塊錢耶! 裡面算一算,可能不超過50塊

我們就謝過他的好意,說不用了,我們有錢啦

這樣切到他的好意,也不行,他會生氣而且堅持我們要拿他給的錢才行

於是,澔爸只好意思意思的拿個2塊錢囉!!

澔才開心的再把存錢桶拿回去放好!!!

澔爸說,澔幼稚園畢業前,每天存一塊就好,等上小學,一天存5塊。

存錢的目的是養成他儲蓄的習慣,不過,好像也好長一陣子忘記給他存錢啦!

澔的小小年紀就會供獻出他的存錢桶,這精神實在難得,媽媽好感動呢!

而且他說要給我們錢,可是說了很多次哦!

真是沒白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