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伶帶慈和捷回娘家住,加上仁也在家

有人可以陪澔玩,仁也會買東西給澔吃,所以禮拜六醒來,問他要不要再去水湳阿媽家? 澔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有人可以陪他玩、不停買糖果給他吃的阿媽家,當然好啊!!

而婆婆也打來說要載澔去公寓,我就說澔要去水湳阿媽家,不如載阿叡去吧?婆婆也爽快答應了

結果,最爽快的是我和澔爸啊!! 一個阿媽帶一個孫子,當父母的可樂翻啦!!

自阿叡出生後,我和澔爸從沒快活一整天的,這下可以把小孩託給婆婆媽媽帶,真是太好啦!!

載澔去娘家後,回來我就開始整理小孩子的衣服,因為冬天到了,短袖的衣服要收起來,拿出冬衣了

而阿叡不能穿的,和荳媽通過電話後,也都整理成袋,交接給她兒子囉!!

下午澔爸去逢甲打球,我跟去,因為我要拿衣服去荳荳家,順便要去逢甲寶雅買東西

沒小孩在身旁的時間,真的很愜意啊! 但也過得好快~~ 我從寶雅買完東西,回到逢甲球場,都5點啦!!

站在球場邊,看澔爸打球,一切彷彿又回到交往時的情景了~~

當他下場時,跟球友介紹"這我老婆"~ 那種感覺,還真是難以形容啊!!

在球場待到6點,我們就回家了!

本來2個人應該在逢甲吃吃,約個小會再去接小孩才對啦

只是因為家中冰箱還有食材(烤肉剩的),要趕快煮完才行,所以,我們2個還是乖乖回家煮菜、吃飯囉!!

2個人的晚餐,也挺好的啊!!

我從來不覺得結婚不好,只是有時會想,如果沒有小孩多好、如果只有一個小孩多好??

不過就像伶說的,雖然小孩牽絆我們很多,但若沒有小孩這個潤滑劑,我們的婚姻也許不會像現在這麼幸福吧!!

沒有小孩,我和澔爸可能會很常吵架、冷戰~~

總之,世上沒有10全10美的啦! 多希望一個禮拜能有一天這樣的2人時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