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慧娟老師,我直接問: 老師,澔最近有被處罰嗎??

老師說沒有啊!!

我這才說出澔說的那些話,老師嚇好大一跳!

她不知道為什麼澔會這麼說,但澔跟我說時,又是非常認真,也不像是假的啊!!

所以老師說今天會問澔是怎麼回事,不過她很感謝我問她這件事

因為如果我不問,在我心中,對她一定是有不諒解、誤會的~

今天早上,我和澔一起進教室(其實每個禮拜我都會選一天和他一起進教室,聊聊澔的近況~)

又再度提起這事,因為昨晚我不死心,又問澔一次,他還是堅持老師有打他

不過他有喜歡慧娟老師了!!

我問: 那為什麼昨天(禮拜一)不喜歡慧娟老師??

澔說: 因為我在生氣她啊~~~ (Orz~~~)

我跟老師說,澔還是堅持老師有打他哦! 老師笑笑說沒關係,交給她!!

我到公司後,9點多老師打來了,說她問出原因了!!

澔吃完早餐,老師就提到打人的事,澔居然先"唉"的嘆一大口氣說: 你們為什麼一直問我這件事??

他跟老師說: 我馬麻都一直問我!!

可能被我問煩了,老師問他,他還不太想回答呢!!

後來老師引導他說出整個事件,才知道,原來誤會大啦!!

就是有天澔進教室,亂踩小朋友的書包,老師制止他,但他不聽

所以老師就雙手扶著澔的臉,讓他看著她說話,也許,有點用力,造成澔的不舒服吧

老師跟澔說,老師不是打你啊! 如果這樣你覺得痛的話,老師跟你對不起,但是以後你不可以不聽話哦

澔這才開心的笑了!!

所以,一切都是個誤會啦! 澔沒錯,老師也沒錯啦!

還好我有問啊! 不然這事,可要害我失眠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