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始會說出同學的名字

本來只是三個男生的名字

後來開始會唸3~4個女生的名字

我逗澔: 那哪一個女生"尚水"啊?

澔: 把拔、馬麻和***尚水

每次我只要問是誰水,他就會說同一個女生的名字

於是,今天上學前,我就跟他說: 你帶我去看同學好不好??

他點頭答應

一到教室,問他誰誰誰是哪位? ***是哪位? 他又不說

熱心的同學就開始跟我說自己的名字

我就問: 那***是誰啊??

大家的手都指向一個正在搬椅子的小女生

我一看,無言~~~

兒子,你真的知道"水"的定義是什麼嗎??

這小女生是長的乾乾淨淨的沒錯,但是,眼睛很小耶!

怎樣都不算是水女生啊! 至少在我眼裡不覺得是可愛啊!!

這,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