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非常非常的擔心,擔心澔上小學後,我沒辦法早起做早餐,當個好媽媽

身邊有小學生的媽媽同事們,都是6點起床的,我聽完整個好害怕@@

平常7點半就起不來了,怎麼可能6點爬得起來??

雖然,婚前,我曾經過著凌晨4點半起床拔菜的生活; 可是婚後,我從來做不到早起這件事,除非逼不得己

 

然後就這樣,澔已開學一個多月了耶! 我就這樣每天6點20起床,騎車出門買早餐,買給澔和澔爸吃

我完全不想自己做早餐,我不想早起又把自己搞的很忙@@

可以看著兒子吃下我買的東西,那就夠了; 至於營不營養,算了,我管不了啦!

本來,我也會買自己的早餐,但吃了幾次後,我發現有吃早餐,去公司居然比平常沒吃早餐還餓@@

所以,我後來索性也不吃早餐了!

買完早餐,回到家叫醒澔,幫他穿衣服,讓他洗完臉,下樓等他吃早餐

之所以會幫他穿衣服,實在不忍心他早起愛睏的臉,請他坐起來,即使還閉著眼也沒關係,就讓為娘的幫他換上衣服吧

不過,換好衣服一定要他馬上去洗把臉,否則睡蟲是趕不走的啦!

他吃早餐時,我就看雜誌,倒也很悠哉。一直到最近,我改成上網晃晃、收公司郵件,可以先想好等下去公司做事的順序、頭緒清楚一點,也蠻好的!

7:15,送上班的、上學的出門,本來我會再回去睡個回籠覺,後來我發現這樣不行,一旦再躺回去,醒來會非常的累; 不如就不要再睡了,精神反而很好呢!

所以啦! 老公小孩出門後,我就逛逛別人的網誌、更新一下我的臉書這樣

這種生活其實蠻好的耶!!

 

慢慢的,我的生理時鐘就定在6點半了,即使是休假、假日,我也會在6點半起床

不過,後來會再睡著就是

冬天已愈來愈近了,不知道冬天的早晨我還爬不爬得起來買早餐

看來考驗才正要開始啊!!!

但直至目前為止,我還是得為自己的早起拍手鼓勵一下,因為只有這個時刻,我才覺得自己是個盡責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