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澔爸排定的行程,是要去大里的兒童藝術中心

然後我也不知是不是順路,他就排中午要去位於美村路的"富狀元豬腳"吃午餐

之所以選豬腳,是因為我這禮拜剛好看了"父與子",裡面有一幕是在吃豬腳麵線的

那滷得油油亮亮的豬腳,看的我口水直流啊

所以澔爸就貼心的安排這趟不知算不算順路的豬腳饗宴囉!!

出發前,他已上網做足功課,決定中午11點前一定要到,然後只點白飯,配上有名的豬腳和小菜,他說,內行人都說要這麼點的啦

我們如期在11點抵達,店面很一般,但已看到排隊的人潮,驚))))))))

才11點耶!這麼早吃飯是怎樣啊?? 還好,排隊的人是要外帶的,我們內用的,位置多的很啦^^

DSC01888-800  

這是菜單,很簡單,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有的店家菜單太多,反而讓人不知要怎麼點啊!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內容囉! 再加一罐冷飲,一共345,還可以接受啦!

DSC01885-800  

店 內的擺設也很一般,不特別,但服務人員和老闆超親切的,讓人有愉快的心情

等待的空檔,澔爸隨處拍拍

DSC01884-800 DSC01887-800 DSC01889-800  

由於內用的人不多,點完菜買完單不到10分鐘,菜就上來囉!

每家料理,有白飯的,我一定先吃飯! 他們家的白飯雖然一碗要15,但還蠻好吃的耶!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餓了的關係? 哈哈

不過,白飯好吃,接下來的東西我也就不太會嫌了啦! 因為,吃飯就飽了,也不太會吃其他東西啦! 呵~~

DSC01891-800  

來個豬腳特寫吧! 這是半中半蹄的豬腳,真的很軟很Q耶! 還好澔和叡出門前才吃早餐,所以他們不會跟我和澔爸搶這些豬腳,我們賺到囉!

DSC01890-800  

下面這道是腿扣,也不錯吃! 不過,我個人喜歡上面那道豬腳,因為真的很Q

DSC01892-800  

今天點的份量,我和澔爸吃差不多,筍絲算是多點了,也不怎麼特別,燙青菜,也還好,但不得不點啦!不然一桌都是肉,太可怕了

還有竹筍湯,我覺得是敗筆,因為我喝起來覺得苦苦的,但澔爸算好養啦! 他全喝掉了!!!

吃完的感想,我覺得是不難吃啦! 澔爸就覺得有點鹹,而且,他說目前吃的所有東西,只能說是不難吃,但怎麼叫做美食呢??

我想,美食的定義太廣了,且見人見智啊! 只能說,只要是不難吃的,就叫美食吧!!!

我們走的時候,約11點半,門口仍是排著至少10位以上要外帶的。且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老闆接電話的手都沒停哦

可見這間生意真的很好啦

富狀元豬腳,美村路201號,有興趣的人,記得要早點去,避開用餐時間囉!

DSC0189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