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疼愛孫子的方式,就是買新衣、新鞋給他們

澔小時候,我幾乎沒給他買過衣服,因為婆婆買的就多到穿不完了~~

也許是童裝太可愛又便宜,所以婆婆看到就會買

之前買太多、太頻繁了,我還很認真的跟她說,買太多了,以後不要買了,免得浪費啦!

結果她還是會偷買,先放她房間,改天再不經意拿出來給澔穿~~~

上禮拜一,她載澔下課,回家要洗澡時,發現我沒放澔的衣褲在家

結果她就帶澔去買新的,一次買三套,還好有一套是要給阿叡的

禮拜四那天,換老媽去接澔回家,也是洗澡時,發現沒澔的衣褲可換洗

澔居然跟老媽說: 沒關係啊! 再去買新的就好

老媽嚇一跳,想說澔怎變阿舍(有錢人) 了? 跟他說不行買新的

澔還一派輕鬆的說: 沒關係啦! 大雅阿媽(指婆婆) 都這樣啊! 我們買新的就好~~

老媽轉述給我聽時,我啼笑皆非啊!

這小子也太精了吧! 沒衣服了就買新的,當老媽我是開銀行的喔??

昨天回婆家,我也趁機把這事跟婆婆說,希望她以後盡量少花$ 買衣服給兩兄弟啦!

有時我還開玩笑的說: 阿叡沒衣服啦! 買給阿叡就好,別再買給澔了~

但婆還是常買給澔! 真是拿她沒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