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愈來愈胖

昨天給澔爸載,一上摩托車,雙手抱著澔爸的腰

澔: 把拔,你怎麼愈來愈胖了? 我的手都抱不住你了!

哈哈))))))))))))))))

當天晚上,澔爸只吃一碗飯

澔: 把拔,你不是都習慣吃2碗的嗎? 今天怎麼只吃一碗?? (算有在觀察他老爸就是)

澔爸: 誰叫你說我胖,我要吃少一點啊!

澔就靦腆的笑說"喔"!!!

 

之二 秋天的絲瓜不能吃

昨天晚餐我煮了一條絲瓜炒蛋,結果煮好要吃了,才發現絲瓜很老

澔爸說,那根本是菜瓜布!!!

一直碎碎唸,怎會買到這樣的絲瓜?

我突然想到老媽有說,秋天的絲瓜不是時候,所以不能吃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絲瓜真的不能吃,只是可能會買到太老的啦

結果晚上澔就跟我說: 馬麻,中午學校煮絲瓜,我跟Teacher Eva 說絲瓜不能吃,但是她沒說話,我就還是把絲瓜吃下去了

我一臉納悶: 為什麼絲瓜不能吃?

澔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妳不是說秋天的絲瓜不能吃嗎???????

阿咧!! 真是一個聽話的小孩啊!!!!!!!

 

之三 很兇的眼神

晚上寫作業,澔一直不專心,一下玩這,一下玩那,我等到快沒耐心了

突然,他把一個東西掉在地上,發出好大的聲音

我瞪他一眼

他竟碎碎唸: 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嘛那麼兇??

我說: 我哪有很兇?

他竟理直氣壯的說: 妳明明就用很兇的眼神看著我,還說沒有??

哇咧! 我沒打你就很不錯了,還怪我眼神兇?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