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至少會聚會一次的朋友小孩媽媽們,你知道我們都在幹嘛嗎?

大人圍一桌.JPG  

爸爸們圍成一桌玩13支,這畫面,我看了起碼有7年以上,會不會10年、20年後,景象依舊,只是黑髮變成了白髮?

小孩排排坐.JPG  

小孩們排排坐看卡通! 不過,這種好事不是每次都有的,所謂的好事,是指小人們願意坐好看卡通,大部分的時候,他們是坐不住的(尤其是澔和叡),然後就會帶頭在屋子內跑來跑去、尖叫,逼得在隔壁那桌的爸爸們,必須出面叫他們玩" 誰能最久不說話" ,或者"誰能坐在椅子上最久" 的這種遊戲! 沒辦法,五個小孩一起尖叫的聲音,真的會令所有的大人捉狂啊!!!!

拍完了小人和大人,媽媽們呢? 媽媽們就坐在小人身後那排沙發上啊! 負責用一張嘴吼小孩(我是說只有我用吼的啦~),然後聊聊媽媽經、說說老公、婆婆怎樣的,就這樣打發時間!

那餓了、渴了呢? 很簡單,這聚會的老地方,荳家有一本名片簿,超專門的,裡面都是吃的、喝的名片,要吃啥、喝啥,打電話叫外送!! 我想,荳家外面可以掛一個招牌之類的,因為每次外送的數量,都直逼小型的公司行號了啊!!

壯觀的鹽酥雞.JPG  

這是某次聚會的宵夜,很壯觀吧? 鹽酥雞居然是用鍋子裝的耶! 酷斃囉!!!! 然後每次大家都說東西點太多時,沒多久,鍋子總是見底啊!!!

這樣的聚會,其實很無聊,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換一個地方帶小孩而已! 然而,這種聚會久沒舉行,居然也是會懷念的啦! 畢竟,無聊就代表著一種意義!

接下來,明年的這種聚會,可能會夾雜著嬰兒的哭聲,媽媽經裡會加入不同的話題,比方說買什麼奶粉、用什麼尿布、吃什麼副食品之類的,哇嗚! 我好期待這樣的陣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