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澔偶爾會跟我說: 我的牙齒好痛哦!!

我也沒檢查,只是問他: 怎麼會牙痛?

他說: 可能是蛀牙了吧!!!

我就說,那糟糕了,要來看牙醫了! 以後不能一直吃糖果了!

澔也點點頭!!

當下我以為他真的是蛀牙,畢竟上次帶他去看牙醫,牙醫有說,他有顆牙蛀了,要找時間去補(當時有補,但澔一直動又哭,醫生放棄)

這禮拜一,吃完晚餐,他又說牙痛

我正好有空心情也不錯,叫他過來張嘴我看一下

這一看不得了了,他的2顆門牙晃得好嚴重哦! 如下標示位置

乳牙要掉了.jpg  

我看這晃的程度,隨時都會掉下來的! 同時我也才發現,澔這一口牙,長的真不整齊>"<

澔聽到我說牙快掉了,有快哭的樣子

我馬上用很雀躍的口氣說: 哇,太棒了! 你要長大了耶! 你的乳牙要掉了,要好好顧著哦! 掉了要撿起來給媽媽,媽媽幫你用盒子裝起來,放在你的枕頭下,好嗎??

澔聽到,掉牙=長大,太開心了! 還跟我分享,班上有2位同學也掉牙了,不過澔強調,他們是蛀牙,我的是長大,不一樣哦!

打了通電話給伶,問她,澔現在掉乳牙(下月才滿5歲),會不會太早? 我記得寶妮媽說,寶妮也5歲左右掉乳牙的

所以我以為這很正常啊!

結果伶說,捷和慈,都嘛是小一才開始掉牙,澔也太早了吧!!!!!

不管啦! 乳牙它要掉,我也沒辦法啊! 只能交待澔,要特別注意,牙若掉了,可得撿起來囉!!

好吧! 我又老一歲了,我兒子,往真的長大邁向一大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