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079.jpg  

我好喜歡看阿叡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這禮拜日,載兩兄弟去理髮,家庭理髮,一人100,所以剪出來的髮型其實也大同小異,就是一個呆字來形容!

晚上沒出門,吃飽飯,大的顧電視,我在書房用電腦,叡就四處晃來晃去的,眼見就要與哥哥吵架了

我把他哄來書房,請他去看故事書!

書房裡,有一個小書櫃,專門放故事書的,兩兄弟都很喜歡坐在地上把書全搬出來,再一一翻過放回去

與其說叡是在看書,其實他是比較喜歡排書這個動作,這小子,比較適合動詞啊!

Photo 0083.jpg  

一邊打電腦的我,一直聽到叡碎碎唸: 一直倒下來,一直倒下來~~~

轉頭就看到這一幕! 原來他把書又全部從架上拿下來,正在想辦法把它們再一一排回去

但是書就一直倒下來啊! 所以小子一直在想著要怎麼把書擺回去

看著叡剛剪完髮的背影,我才驚覺,這孩子已是一個小男生的樣子了,不再是小男孩了啊!

Photo 0084.jpg  

背影看起來就是一個大男生的樣子,不只有2歲半而已!!

大家注意到了嗎? 書櫃最下層的書,原本應是像上層一樣是直立排好的,但因為直立排,會一直倒

所以叡索性把書全換了一個方向,改成用平放的,一本一本往上堆,堆到再也擠不進去一本書為止

他這樣的思考模式,讓我覺得很好玩、也很好笑! 重點是,他真的長大了! 他沒有因為書放不好而大哭啊!

而是用自己的方式處理這樣的問題,真的,當下我好想衝過去親他一下哦!!

後來我鼓勵他,說他好棒,把書排的很好,他露出了一個好大的笑容!

我的小兒子,真的長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