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082.jpg 

手機拍的不好,實際上,這項鍊美極了!!!

 

話說,當了媽的前四年,我很少給自己買東西,身為業務,代表公司的形象,有時,不得不買一些新衣服、新鞋子

我大多選擇網路購物,單價190~390以內的衣、裙,而且要是可以分期付款或者可以用信用卡紅利折抵的,我才會買!

鞋子也很少買,夏天大概就2~3雙,百搭款啊! 冬天嘛! 高跟鞋2雙,靴子一雙,也是都百搭!!

人沒有物慾是騙人的,只是看到想買的東西,就很難不會把東西的價格換算成幾罐奶粉、幾包尿布

一想到這,就會忍下想買東西的慾望!!

 

踏入業務的工作也將近8年了,出國的次數有5次,每次出去,都是幫家人朋友帶禮物,然後分到最後,才知根本沒給自己買東西!

一直到今年去杜拜,因為公司的年終在那之前發了,所以我的手頭變鬆了,我才在shopping mall給自己買了一件大衣,然後還在飛機上買了一組夢寐以求的小香水組,整個很開心啊!!!!! 我終於會替自己買東西了!!!

我跟老公唸了好多次,我的脖子好空哦! 暗示他我缺了一條項鍊啊!!  結果他只冷冷的回我: 還敢說??

這是因為,交往時,他送了我一條鑽石項鍊(好像是第一個 情人節,然後這項鍊,花了他快1萬塊啊),我也都一直戴著

然後在澔大約2歲時,小朋友,手很皮,那時很愛抓我的項鍊,就這樣莫名其妙被他扯斷了,而且,何時斷的、在哪斷的,我都沒印象啊!

當時澔爸也不太諒解,畢竟很貴啊! 這項鍊~~~

之後我再買項鍊,都是買便宜的,純粹是為了搭衣服而已! 然而,這些項鍊的下場也是被兒子扯斷~~~

一直到38婦女節這天,陪客戶去新光吃飯,逛了一下,客人要買項鍊,我也跟著看,結果,就這樣看到喜歡的項鍊了!!

對方一直說,今天是38婦女節啊! 一定要買東西犒賞一下自己才是! 我聽了也有道理,加上託客人有買的福,店員這條項鍊賣我很便宜

於是,我就刷卡付囉!! 本來客人也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也當媽了,小孩今年要考大學了),但我就一直勸她要買給自己啊! 因為她來台灣前,先在香港買了一堆東西給小孩、給媽媽、給老公,給老公的姊姊,就是沒買給自己! 所以我一直跟她說要買,她才下定決定刷卡啊!!!

還是只能用開心來形容!!!!!!!!!!!  最近看到PUB大火,有人就這樣走得突然; 聽到捷哥的好友(小三)爸爸因意外車禍而死亡; 讓我更加的覺得,及時行樂真的很重要啊! 讓自己開心、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這些都比再多的錢來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